免費與付費網路安全軟體:什麼是最適合您的新設備?

擁有高效安全的線上數字生活非常重要。您需要一個提供全方位服務的Internet安全套件來保護您免受新出現的線上威脅。如果您一直在尋找產品,您可能已經註意到有很多選項是完全免費的,有些需要購買。採取免費選項似乎是最有吸引力的選擇,但事實並非如此。事實上,免費的網路安全軟體並不是它的全部內容。原因如下:

免費是免費的嗎?

首先要注意的是,與大多數線上“免費”服務一樣,免費的網路安全套件實際上並不是免費的。它們不需要花錢,但用戶必須以其他方式支付費用。通常情況下,通過提供實物服務來支付不花錢的網路安全套件。在大多數情況下,這意味著允許廣泛訪問您的瀏覽器使用和Internet活動。這可能不會花錢,但它會開闢出很大一部分隱私。實際上,你只是在為你所知道的間諜軟體的魔鬼交換未知間諜軟體的魔鬼。

反病毒或網路安全?

一些免費的網路安全程序根本不是網路安全套件。相反,它們是基本的反病毒軟體,不提供付費服務提供的廣泛而全面的覆蓋。當您獲得Internet安全套件時,您不僅需要bog標準的防病毒軟體

您還需要具有反間諜軟體和防火牆服務以及防病毒軟體。還有其他任何事情,你在整個家庭網絡的安全性以及潛在的家庭隱私方面都有機會。

配置選項?

免費殺毒軟體的一大問題是,它往往是普通個人消費者的“一刀切”套餐。相比之下,商業網路安全套件不僅可以為您的家庭定制您的計劃,還可以為您的家庭成員量身定制。

雖然您最初可能會對配置選項的數量感到沮喪,但最好的Internet安全套件將使您首選安全功能的設置過程盡可能簡單。讓您的家人在網上受到保護讓您高枕無憂,投資的好處之一就是為您的設備提供信譽良好的安全套件。

付費安全的額外好處

付費版本的安全套件有許多功能,通常不屬於他們的免費堂兄弟。例如,你可能不認為備份解決​​方案是網路安全套件的一部分,但是如果你在網路上遇到麻煩,它會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加輕鬆至。

更重要的是,帶有網絡過濾功能的網路安全套件可讓您監控和控制孩子的線上活動,這也將為您的家庭網絡提供另一層保護和控制。而且,越來越多的虛擬專用網絡(VPN)是保持線上連接安全的必要部分(了解更多VPN推薦)。您的“免費”網路安全軟體是否提供?

當您查看這兩個選項時,選擇很明確:錢包上的“免費”防病毒程序很容易,但無法為您提供付費全方位服務的Internet安全套件所能提供的保護級別。

更多文章:如何選擇智慧手機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